放下笔,我的灵魂便转了颜色!

这里有我——
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的随笔;
这里有我——
与自己对话的语路;
这里有我——
行走的画框,视觉的记忆;
这里有我——
每日梦境的记录,再现与还原;
这里还有我的——
长河小说:回忆,自传与了望书.

每个人都是一种价值的存在,
每个人都有值得抒写的一生!

关于

当年,我发起的一场五城连锁花店悼念义卖活动

平安昆明,1元售卖 全天活动有感
一元一朵手指花
一元一束现包花
2014年一天的早晨
我发起的上海杭州宁波无锡济南
五城连锁花店悼念义卖活动

今天是个令举国哀悼的日子。让我们把阳春三月,把二月二龙抬头都放置一旁吧。
当一早微博里看到昆明火车站袭击报道后,深感震惊,悲愤!作为一个职业企划人和情怀深邃的人。意识到,这是在内陆大城市,在公共场所发生的第一起恶性事件!
天理公义王法岂能如此被践踏亵渎!愿逝者安息的同时!更愿众人不要惧怕,不可软弱,拿出勇气,义气与正义的力量!团结起来,提供线索,打击犯罪,赢得胜利!

作为一家连锁花店,相信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寄托一样的哀思与祈祷!
所以,我们迅速联络上海,宁波,杭州,无锡,济南的各城市花店的花艺师,倡议大家都行动起来,以【平安昆明,1元售卖】的实际行动,做一束洁白的鲜花,奉献给良善的顾客。以表达我们每位员工的哀思和祈福!

@booksky 书天堂工作坊,做企划管理工作十余年了,我相信,未来最好的企业,一定是人文主义精神的企业。
我们还不能称得上什么社会责任企业。
我们只是想用我们微小的行动,借助我们的花店,传递出我们对这个社会鲜活的温存与关爱!
企业作为一个组织虽然是抽象的,但企业毕竟是由每一个员工组成的。我们的所有花店,就是由一个个普普通通的花艺师组成的。

最后,感谢今天从中午活动发起到下午18点,所有购买1元花束,支持我们行动的顾客!
从无锡花店店长那里得知,一位顾客买下100多元的百合,就是为表达TA对昆明逝者的追思!
还有一位无名氏顾客,悄悄在我们花盒里丢下了6元钱,什么都没有买就走了。截至晚上21点,无锡花店共计售卖出1元手指花68朵。

我也很真诚的感谢我们所有花店的员工的快速响应与竭力支持!

#书天堂工作坊# #销售# #企划# #管理咨询# #品牌营销# #门店销售# #倡导者# #连锁花店# #公关#

评论

© 随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