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笔,我的灵魂便转了颜色!

这里有我——
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的随笔;
这里有我——
与自己对话的语路;
这里有我——
行走的画框,视觉的记忆;
这里有我——
每日梦境的记录,再现与还原;
这里还有我的——
长河小说:回忆,自传与了望书.

每个人都是一种价值的存在,
每个人都有值得抒写的一生!

关于

剩余三分之一生命的二分之一


睡的深沉

亮得朦胧
林子里
几声翠鸟的叫声
成了今晨
生物的钟声
又是一个五点前后的早晨

我想把这剩余三分一生命
的二分之一

全程投入
全神贯注到
每一个只争朝夕的每一天里
全心全意
尽性尽力

还清所有该还的
弥补所有亏欠的
做完全部担负的

+书天堂|随想录+
高温酷暑挥汗奋战一周
做品牌荣耀未来的提案
深感创意谋生举步维艰
不由想到的……
2017/07/09 05:00

评论
热度(1)

© 随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