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笔,我的灵魂便转了颜色!

这里有我——
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的随笔;
这里有我——
与自己对话的语路;
这里有我——
行走的画框,视觉的记忆;
这里有我——
每日梦境的记录,再现与还原;
这里还有我的——
长河小说:回忆,自传与了望书.

每个人都是一种价值的存在,
每个人都有值得抒写的一生!

关于
母上樣 、お元気ですか - 藤田淑子

◥聪明的一休◢
第28集艰苦的修行
人要有先天的慧根/
更要有后天的修行/
才能将机智的头脑/
用在正确恰当之处/
最终成就一代高僧/

◥第21集◢
一朝身入相国寺/
母爱亲情不可忧/
生死存亡不冒然/
不成大师不许归/
书天堂|随想录
2017/05/21 19:00

评论
热度(2)

© 随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