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笔,我的灵魂便转了颜色!

这里有我——
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的随笔;
这里有我——
与自己对话的语路;
这里有我——
行走的画框,视觉的记忆;
这里有我——
每日梦境的记录,再现与还原;
这里还有我的——
长河小说:回忆,自传与了望书.

每个人都是一种价值的存在,
每个人都有值得抒写的一生!

关于
Answering The Door - Rachael Yamagata

God Ask To Me
你不分昼夜究竟还在拼什么?

Its my answer
只想
拼到骨头里
最后一滴灵魂

只想
拼尽灵魂里
最后一丝情怀

你拣选我并拣选到底
乃是见我自幼就充充满满
这些

+书天堂|随想录+
音乐响起刹那 即兴独白
2017/07/07/ 06:00

音乐随身听:

【独立音乐】Answering The Door - Rachael Yamagata

无数文青心中的独立音乐女神Rachael Yamagata(山形瑞秋)被称为女版Damien Rice。不论你是美剧迷,或是欧美独立音乐的拥趸,都一定曾邂逅过她那有着极强感染力、质感独特的细腻声线。  

山形瑞秋,1977年出生于美国维吉尼亚州,她的父亲是第三代日裔,而身为艺术家的母亲则有着意大利、德国的血统。1995年起,山形瑞秋在乐队 Bumpus 担任主唱并参与创作。在乐队发布了三张专辑后的2001年,山形瑞秋离开 Bumpus 开始个人的演唱事业,并在2002年10月推出个人的首张EP。 

If I could save you boy
宝贝,如果我能够救你
I'd do it a thousand times over
我一定会去救你,哪怕尝试千千万万次
And finally someday it seems that I meant you well
终有一天,命中注定我会明白你的好
But I'm not answering the door
但我还是不会接受你
We've been this way even more
我们一直以这种方式相处
Time won't be cruel if you let it go this way
如果你让爱情以这种方式离去,时间将不会变得残酷

And holding on
坚持
Holding on
坚持
Holding on
坚持下去
There's something inside
一些时间深埋心底
Close to me
靠近我
Don't slip away
不要离开
You've been my whole life
你一直是我的整个生命
But I'm not answering the door
但我还是不会接受你
She's leaving inside even more
爱情甚至正在从心里消逝
Time won't be cruel if you let it go
如果你让爱情离去,时间将不会变的残酷
It's way
以这种方式
I'm letting it today
今天,我会让爱情离开

And don't
不要这样
Damn me
该死的我的
Down
深深自责
Falling like leaves when they're trading
当他们心心相映,树叶翩翩飘落
Some piece of sky for the ground
天空的一角倒映在地面
It catches so well after waiting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抓住美好
So long
再见
But
但是
If I could save you boy I'd do it a thousand
宝贝,如果我能够救你,我一定会去救你,哪怕尝试千千万万次
Thousand times and maybe in time you would see
无数次的尝试,终有一次你会看到
I've made up my mind
我已经下定决心
But I'm not answering the door
我还是不会接受你
She's leaving inside even more
爱情甚至正在从心里消逝
I'm not answering the door '
我不会接受你
Cause she's leaving inside even more
因为爱情正在从心里消逝
And if I could save you
如果我能够救你
I'd do it a thousand times
我一定会去救你,哪怕尝试千千万万次

评论
热度(41)

© 随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